双色球胆托组号|百度双色球基本走势图|
 找回密码
 即刻注册
查看: 20682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闻] 》》》》》》利之星事件,西安已站在十字路口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4-15 10:54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即刻注册,感受西安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?#30053;?#25110;查看,没有帐号?即刻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dxldxl 于 2019-4-15 11:03 编辑

利之星事件,西安已站在十字路口

     这次舆论影响如此之广、发酵时间如此之长、关注度如此之高,但至今仍未看到政府强有力的介入行使职能,维护城市形象,有关部门表现堪忧。
     市场监督局似乎成了调停者、和事佬、心理咨询师,而不是监管执法者。。。

     宣传部门失声,没有权威情况通报、没有调查处理进展,更不用说开新闻发布会。。。
     公安部门对车主遭到的骚扰威胁造谣视而不见。。。
     甚至没有报道主要领导表态、作出重要批示。。。


一切都是扭扭捏捏、拖拖拉拉、畏首畏尾、放任自流,试图等待舆论平息、蒙混过关、视利益藩篱如禁区,碰都不敢碰。



这两年,西安一扫积弊,看到了追赶超越的希望,成绩来之不易。但滚石上山、不进则退,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。

————本以为刚刚开?#36857;?#27809;想到已经是巅峰?    希望这不是当下西安的宿命,天佑长安。




踩过的脚印




上一篇:西安市投资?#25351;?#33487;州对接苏?#36335;?#36139;共建区中园工作
下一篇:新的舆情。。
沙发
发表于 2019-4-15 10:57:59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4-15 10:58:38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9-4-15 11:00:10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那你首先得提出诉讼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4-15 11:02:10 | 只看该作者
新闻媒体就是一个双刃剑,即是舆论的传播者,同?#24065;?#26159;展现市委市政府执政效率的体现。我们不怕出现问题,就怕不能快速解决问题,如果可以快速解决问题,这也是一次极大范围的对ZF执政效率和营商环境最佳的宣传推广时机(个人观点)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4-15 11:04:0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lc3w 于 2019-4-15 11:19 编辑

已经很给力了,好不好,事件被发酵后,立即就挂牌成立了工商局、质监、税务等局 来处理此事,你想想,要现搭班子,现?#39029;?#22320;,现招人,哪样不要时间
回复 支持 3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4-15 11:07:18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怀念永?#20979;榧前?div class="mag_viewthread">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4-15 11:13:32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lc3w 发表于 2019-04-15 11:04
已经很给力了,好不好,事件被发酵后,立即就挂牌成立了工商局、质监、税务等局 来处理此事,你想想,成立这些局也是要时间的

哈哈,说得好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4-15 11:25:13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zoomzoom 发表于 2019-04-15 10:57
去年五月看看杭州是怎么处理的,1818?#20013;?#36319;进,法院迅速判决。你能指望大专学历的宣传部长么

从你的帖子中的时间看,法?#21495;?#20915;历经了三个月。并没有那么迅速吧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4-15 11:26:39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这不光牵扯到工商,以及公安和政府。人民网说车主说收到了威胁电话还是短信,在这全国打黑除恶的风口,还敢如此嚣张,公安呢?#30475;?#40657;除恶办呢?西安的老大你看不到吗?一句话都不说?
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即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双色球胆托组号